1070810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(影)02.jpg

★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,你有沒有,恨過一個人。

★ 縱有灼灼桃花十里,取一朵放心上,足矣。

★ 我願,三生三世,十里桃花。

★ 前塵往事,我既望著妳記起,又望著妳,永不再記起。

★ 忘了的事便是忘了,經歷已然是經歷了。認錯了人,卻不一定是錯了。

白淺:你若是等過一個人,就知道,等的時間長了,就不再把再見當回事了。

  夜華:妳若是等過一個人,妳就該知道,等的時間再久,也會相信有再見的那一天。

★ 君上對先夫人的感情不是愛,而是悔;對上神的感情更不是愛,而是償。

★ 我想要的,從始至終不過一個妳罷了。

★ 一世劫,只有兩不相欠,才是結束。兩個人,只有相互放過,方得新生。

★ 我放過你,你也放過我,我們從此,兩不相欠。

★ 了無牽掛者,忘生;心有所愛者,忘死。

 

1070810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(影)29+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