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0500 三生三世.jpg

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

◎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。

  你有沒有恨過一個人。

◎ 夜華,我放過你,你也放過我,我們從此,兩不相欠。

◎ 前塵往事妳忘了的便忘了,我既望著妳記起,又望著妳永不再記起。

◎ 我明白得太遲,而妳終究不會在原地等我了。

◎ 我想要的自始至終——不過一個妳罷了。

◎ 我遺憾自己沒 能在最好的年華裡遇上他。

◎ 那滋味像是上輩子丟了什麼東西一直沒找著,歷經千萬年過後,終於叫他找著了。

◎ 灼灼桃花雖有十里,但一朵放在心上,足矣。

 

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

◎ 等佛鈴盛放

  將眉眼深藏

  再開出回憶裡

  你知的模樣

◎ 說不得,說不得,多說是錯,說多是劫。

◎ 所謂愛,並不是努力就能得到的東西。

◎ 情緒是一種依附細節之物。

◎ 可是曉得能如何,不曉得又如何,這不是對的時候。

◎ 你主動把其他的東西都塵封了,她就更加清晰,更加深刻,讓你更加痛苦。

◎ 只將一個人放進回憶中,有何不妥?其他人,有值得我特別注意的必要嗎?

◎ 以前我不相信我們沒有緣分,可能是因為失望得還不夠徹底吧……

◎ 他們說,這個世界是你的心魔,只有我知道,你從沒有什麼心魔,有心魔的是我。

◎ 一段情該是什麼模樣,端看歷這段情的人是個什麼模樣。

◎ 我有時候會覺得不夠,但有時候又覺得,你這樣就很好。

◎ 那個人,你再也見不到她,再也不能聽她說話,再也無法觸碰到她。她甚至決絕得放棄了輪迴,無論有多少個來生,無論你變成誰,也再不能同她相遇了。

◎ 我同他的前緣,不過就是我曾經那樣喜歡過他,而他從不知道罷了。

◎ 這世間就是有這樣陰差陽錯的情,明明兩心相悅,卻要分隔天涯,先是生離,再是死別。

◎ 應是明明愛著她,她卻到死也不曾知曉,不曾明白,而你再也無法令她知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