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火蟲02+  

◎ 無人知曉的心之蛾,生出了薄翼,

  在落日的餘暉中,以道別之姿飛翔。

◎ 蝴蝶看重的不是數以月計,

  而是每個頃刻須臾,

  是以牠擁有的時間足夠了。

◎ 樹木深情凝視自己美麗的影子,

  卻注定捕捉無望。

◎ 神等著自己的宮殿用愛修築,

  世人卻帶來了石頭。

◎ 樹林是大地對聆聽的天空無止境的努力訴說。

◎ 世界是顆不斷變幻的泡沫,漂浮在靜寂之海無聲的表面。

◎ 分離的兩岸,

  在深邃的淚海之歌中,

  彼此唱和。

◎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,而我已飛過。

◎ 世界知道,少數比多數更多。

◎ 沙漠築起高牆,

  將自己囚在無邊的荒涼裡。

◎ 愛情是個無盡的謎團,

  萬物無以名之。

◎ 天空總是無限空虛地用夢在大地構築天堂。

◎ 正如樹木落葉一樣,

  我的言詞掉落在大地上,

  讓我那沒有說出口來的思想,

  在你的沉默裡開花。

◎ 光雖然來自很久以前,卻很年輕;

  影雖活在當下,卻一出生就老了。

◎ 在人生這齣戲,

  我不明白自己扮演的角色,

  畢竟其他人的角色,

  我也一點頭緒都沒有。

◎ 愛的禮物沒法給予,

  它得等待接納。

◎ 當死神前來對我低語:「你的時候到了。」

  我會對祂說:「我一直活在愛裡,而不只是時間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
    雲初

    海水正藍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