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0107 破碎的容顏  

在某段年紀,人生是加法&乘法~

累積學歷經歷,累積友情愛情,累積風景財富……

慢慢的,抽屜裡堆滿了小東西卻很少打開,從前的信件卡片,蒐集的飾物紀念品……

每一個都有來歷,每一個都是故事,每一個都不捨難棄,每一個都今夕何夕繼續關在幽暗抽屜裡。

 

慢慢的,身上的行頭愈來愈大,房子,車子,甚至機子……

不再你愛談天我愛笑,而是政治社會與八卦……

曾經課堂習來的不再代表真理,曾經試卷上的是非選擇証明解答不了人生。

 

然後人生是減法&除法~

見一面少一次,不知那個路口揮手就成永遠?

 

狡兔有三窟牠沒有行囊,

每次回家,開開櫥櫃,翻翻抽屜,這裡有我,那裡有我,哪裡才有完整的我?

有一天,這裡的我,那裡的我,哪裡都不再是我?

我留下什麼?

 

于 103.12.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
    雲初

    海水正藍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