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代表我的心  

一直覺得妳對他的敵意比我還深,

對他排斥的程度讓我匪夷所思,

寧可跟著我風雨同車,

也不願舒適地享受專車接送。

 

我也犯了和媽一樣的錯誤,

我也自以為是地覺得這樣對妳並無不好,

所以我還是盡可能將你們拉攏。

 

可是〜原來〜

車上也有我不知道的事,

妳是為著我,護著我。

 

他真是一個糟糕的演員,

前面演繹歡樂通宵,後面滿懷委屈蜷睡;

這廂示好,那廂挑撥。

 

我們實在太幸運了!!

我們都還能在有限的空間裡為自己製造快樂的理由。

 

于 102.12.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