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0220 想你的習慣  

我不想說〜若不是妳當年自以為是的介入,其實這件事九成以上不會發生。

因為最後一成的決定還是在我,而我也只是希望做到皆大歡喜而已。

 

〜可憐之人因為有可恨之處〜

妳只看到他被排擠的可憐,一早挨罵得躲在車上睡的委屈,那麼妳想過他此時此刻出現在這裡的意義嗎?

妳以為他是會在家睡到大清早,就到這裡等著中午接孩子嗎?

他當然是玩到大清早,怕回家睡過頭,才乾脆提早來這裡等。

家裡多的是空房間,車子是他自己的選擇,挨罵是他自取其辱。

 

妳不能總是單方面一廂情願的以為〜只要只向前看不向後看,就能只看到陽光。

一個不中看也不好用的東西,誰會想再選擇第二次呢?

一個設計不良的產品若銷售不好,總要自我改良提昇才能要求顧客再度光臨吧?

妳不能總是單方面的要求我忘記過去放眼未來,妳看不出來〜這個世界和過去有「過」之而無不及嗎?看不到未來。

妳可憐孩子擁有笑容而不能擁有完整的家,妳怎知〜這些笑容是無法在他面前開花燦爛的。

 

我會讓自己很好,也會看見陽光,妳的一廂情願才是我天空的第三個陰影。

我已經配合妳的「為我好」做一次錯誤的選擇了,但經營不善的是我,妳只是顧問,我不想拉別人來分擔責任。

可是妳不要再一而再而三的站在護他的角度說話了,我不會演戲,我不想在妳面前演一個「可憐」的角色,然後抱頭痛哭。

我不會演戲,我不會在一夜狂歡到天亮後,再巴巴的睡在門口的車子裡委屈。

我不會演戲,我不會一邊示好,卻一邊在孩子面前挑撥批評。

 

給我一個離開這裡還能歇息的空間,我不能總是風裡來,浪邊去。

 

風 總是吹著雲走 以為那是真正的自由

一片嚮往的天空 要到最後才能看破這是夢

 

于 102.12.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