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801 張小嫻+.jpg

《我在雲上愛你》

◎ 一個人只要愛上了,就像小毛蟲變成了蝴蝶,從此不一樣了。是你的愛讓我在人間起舞。

 

《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》

◎ 愛不像風箏,不能說收回來就收回來。

◎ 喜歡長夜的人,是比較接近永恆的。

◎ 或許,

  從沒開始的愛情,

  最是悠長……

 

《重量級情話》

◎ 不是不愛,也不是很愛,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。

 

《長夜裡擁抱》

◎ 你總要記得一些事情,不要老是忘記。

 

《我終究是愛你的》

◎ 她沉溺在自己的沉溺裏,日子何等的漫長。

◎ 她看他竟看出了鄉愁來。

  這一生,她只愛過一個人,後無來者。

◎ 愛情是一百年的孤寂,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守護著你的人,那一刻,所有苦澀的孤獨,都有了歸途。

 

《女人的愛情行李》

◎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,她沒有停下腳步,那麼,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條路之後,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,路已經走完。

 

《你總有愛我的一天》

◎ 命運和偶然的分別,是命運早已埋下了伏筆,我們卻往往要等到許多年後,猛然回首,才驚覺那深沉的一筆。

◎ 王爾德說,忠誠的人只懂得愛情微不足道的一面,不忠的人才懂得愛情的不幸。(格雷的畫像)

 

《吸血盟01藍蝴蝶之吻》《吸血盟02花開魔幻地》

◎ 天上的星星都是花兒的影子。

◎ 愛情唯一有效的魔法就是愛情本身。

◎ 沒有你,也就沒有我,

  從今以後無老死,也無離別,

  無時間,也無消逝,

  只有一個東西,

  除它以外沒有別的,

  只有相思……

◎ 人是會去追尋沒可能的東西。

◎ 他愛她超過他愛自己,愛得這樣孤獨卻在心裡開出花來。

◎ 她是他一直思念的人,是他所有思念的終點。

 

《我的愛如此麻辣》

◎ 每一個當下,都已經成為過去。流逝的不是時間,而是人。

◎ 日月星辰,沒有古今,沒有去來,是永遠吧?

◎ 緣分是永不流逝的饗宴,我們適逢其會。

◎ 等我和你再老一些,童年也會變成鄉愁。我的鄉愁裡有你。

◎ 能把你認出來的你的標記不在你身上,而是在我眼裡。

◎ 每一片良辰美景,總會有盡頭。

◎ 來生的來生,當你走在非洲漫長孤單的旅途上,抬頭看到一顆閃亮的星星,是我跨越時間的茫茫大海來看你。

 

《嚴選愛慕者》

◎ 年輕一點的時候失戀,你會了解愛情。

  老大一點的時候失戀,你會了解人生。

 

《謝謝你離開我》

◎ 這就是人生,你永遠不知道那片你沒有選擇的風景。

◎ 原諒,是我們這一生都要學習的功課。

 

《末世的思念》

◎ 真正適合我的那個人,一定在來的路上。

◎ 如果愛一個人,能有這樣的自信該有多好,不擔心她不愛我,只擔心遇不到她。

◎ 如果有停下的機會,

  下一秒的回望,

  我將看見誰?

◎ 一個說愛你的人,

  如果從來不曾為你而改變自己,

  其實你從來都是一個人。

◎ 我不害怕年老,

  只害怕沒有美好回憶。

◎ 人們總是這樣,彼此不了解,卻奢談愛。

◎ 結對婚,比愛對人,容易得多。愛,往往就認定是那麼一個人,非他不可。而婚姻,我們往往認定的是一群人,群體裡張三也可李四亦行。歸根到底,愛情兩個字太辛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