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 

大多人都有自己堅持的原則,對人的原則,做事的原則。

要求對方多高?多瘦?多美?多帥?什麼學歷?什麼家世?什麼個性?什麼工作?多少錢財?多少家人?

總有一個人出現,讓你甘心願意為他放棄堅持的原則。

 

從來嚮往武俠劇裡飄泊自在的俠女,一個人隱逸在遠離塵囂的山河邊,吃喝山蔬野果朝露雨雪,清冷地看著繁忙庸碌的凡夫俗子。

每次趕不上學生專車,就希望自己擁有絕世武功,幾個翻騰跳躍,咻咻咻,就到了校門口,然後從容地端正服裝儀容走進校門……

 

你拉著我的手,說~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?

我相信感情的當下是認真的,可是不敢相信永遠,還沒看到開始就想到結束,如果註定沒有結果何必開始?

好不容易脫離家裡嚴厲的管束,還沒正式享受「單身」的自由自在,就要因為一個人被情感束縛嗎?

我不想不要,我也不敢想要,我認真地徬徨猶豫起來?

以為年輕的我們還有漫長的歲月可以思索答案?

你平淡的消失了……

我習慣你的存在,又習慣你的不存在了……

 

年輕的歲月沒有等出答案

 

電話那頭第一次傳來你的聲音

年輕的歲月有了答案

那答案已經不是你想要的了

 

我離職了

我搬家了

我消失了

你消失了

 

#遺忘的開始是消失

#漫長的歲月峰迴路轉

#原來你也在這裡

 

于 107.01.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