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613 當愛已成往事  

詞 / 曲:呂國樑  合唱:李翊君+呂國樑

 

(女)走過昨日繽紛的路 而今驀然地回首

   一場悲歡離合的愛 結局為何只是夢

   那樣刺痛著我的心 糾纏著我的淚

   於是讓我在雨中唱著我的歌

 

(男)彷彿在風中聽見 你曾說過的誓言

   從來不曾懷疑過的 如今卻是一場空

   那樣擁抱著我自己 從此以後不再想起

   反正所有的一切過往都是錯

 

(女)是否可以再一次 重拾屬於我的夢

   遠離太多所謂傷心寂寞

   如過還能再一次 尋回逝去的溫柔

   是否真的我們不會再錯

 

   真的我們不會再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