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0615 愛如此徘徊

作詞:李安修  作曲:陳耀川  演唱:蔡幸娟

 

我的眼中強忍著淚滴 不讓你看見我的委屈

明明知道這次一去無歸期 還是送你送到傷心地

 

我的心裡好想告訴你 不論多久我都會等你

不是我不願意開口留住你 只怕讓你多一份猶豫

 

我從來沒想過這樣道別離 連一句話也說不清

若不是你說你一定不忘記 怎麼捨得離開你

 

我從來沒想過這樣道別離 連一句話都說不清

看著你的背影 漸漸離我遠去 你要保重自己

 

心中千言萬語 讓它隨風而去 陪你山窮水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