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1007 點燈  

★ 愛要怎麼寫?-小豬

  愛不是用寫的,是用感覺的。-小熊維尼

★ 河流一直都知道,沒什麼好著急的,有一天我們總會到達對岸。

★ 那些讓我與眾不同的事情,其實就只是「我」而已。

★ 如果你可以活到100歲,那我希望自己每一天只有100分鐘,這樣我就可以陪你到最後了。

★ 我想作夢是為了讓彼此不要分離太久,如果我們能出現在互相的夢中,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。

★ 你不能只待在森林的角落等別人來找你,有時候你也得主動去找他們。

★ 答應我永遠不會把我忘記,因為如果你會,我就不離開你了。

★ 一點點體貼、一點點的替他人著想,就會造成大大的不同。

★ 有時候最微小的事情卻佔據了內心最大的空間。

★ 沒有朋友的一天就像是罐子裡沒有蜂蜜。

★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能在一起了,把我放在心中,我會永遠在那裡。

★ 愛就是讓自己退後幾步,不要擋著幸福走向所愛的那個人。

★ 我最愛的一天就是和你一起度過的那天。所以今天是我最新的最愛的一天。

★ 我是如此幸運擁有了這些東西,讓道別變成一件非常困難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