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0501 左手倒影,右手年華  

◎ 躲在某一個時間,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。

  躲在某一個地點,想念一個,站在來路,也站在去路的,讓我牽掛的人。

◎ 其實我是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,然後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幅一幅奢侈的明亮的青春,淚流滿面。

◎ 牽著我的手,閉著眼睛走你都不會迷路。

◎ 生離死別都是別人的熱鬧,我有我自己的孤寂。

◎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,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,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,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我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?

◎ 我生命中的溫暖就那麼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。

◎ 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可是最後還是如霧靄般消散。而那個笑容,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,無法泅渡,那河流的聲音,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。

◎ 究竟誰是誰的過客,誰是誰命中的點綴。

◎ 大提琴的聲音像是一條河,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,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,而中間飛快流淌的,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。

◎ 當你抬頭仰望星空的時候,那顆最亮的星星是我在看你。

◎ 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,自己能給的也就那麼多,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,就有人不得不離開。

◎ 揚花蕭蕭落滿肩。落滿肩,笛聲寒,窗影殘,煙波槳聲裡,何處是江南。

◎ 你給我一滴眼淚,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。

◎ 離去,使事情變得簡單,人們變得善良,像個孩子那樣,我們重新開始。

◎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,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。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,一遍一遍,數我的寂寞。

◎ 你講一個笑話,我要笑上好幾天,但看見你哭了一次,我就一直難過了好幾年。

◎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,無論你攤開還是握緊,水總會從指縫中,一點一滴,流淌乾凈。

◎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,可是你連笑的時候,都好寂寞。他們說你的笑容,又漂亮又落拓。

◎ 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,那麼我願意一直等下去,無論是一年,抑或是一生。

◎ 思念不重,像一整個秋天的落葉。

◎ 扎克斯說:夢是靈魂被撕開的缺口。

◎ 其實你前世是一枚鐘面上的指針,孤獨地原地轉圈,一邊轉一邊看著時光一去不返,而你無能為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