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0100 小蝴蝶小披風01.jpg

◎ 一天的開始是夢的結束。

◎ 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。

◎ 所有的開始總是那麼毫無道理的美好。

◎ 人生必須不斷地練習對抗沮喪。

◎ 人生切莫事事太過認真。

◎ 我喜歡你不停地呼唤我。

◎ 回憶如夢無人能永遠真切地留住什麼。

◎ 公主王子的幸福只在童話裡。

◎ 我不知道我是如此沉迷於迷惘之中。

◎ 後來我們理直氣壯的喧嘩漸漸地被凍結了。

◎ 一個人的時候正是練習擁抱自己的時候。

◎ 但願我永遠不懂你的憂傷與愁苦。

◎ 我必須不斷地想像,才能相信在這灰敗的城市裡,仍有華麗繽紛的夢境。

◎ 我總在最危險的馬路上忽然想起最微不足道的事。

◎ 關於人生的種種難題我們終究會漸漸明白的。

◎ 光亮消失後我們開始懷念光的溫暖。

◎ 你的人生不等於我的人生。

◎ 你可曾想過世界正在以什麼樣的角度注視著我們?

◎ 我們輕聲走在林間,誰都不忍在別人枯萎的時刻,發出歡喜的嘆息。

◎ 我們不斷地找尋怪罪別人的藉口安慰自己。

◎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學會我們學不會的事。

◎ 人生本來就是不停地向左走又向右走。

◎ 誰都沒耐心永遠快樂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