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1115 幾米.jpg

《森林裡的秘密》

◎ 我看到了我遺失的夢,在黑暗中微微發著光。

◎ 沒有夢的城市,好寂寞。

 

《向左走.向右走》

◎ 她習慣向左走,他習慣向右走,他們始終不曾相遇。

◎ 就像城市裡大多數人一樣,一輩子也不會認識,卻一直生活在一起…

◎ 但是,

 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,

  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會的一天。

◎ 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都市中,

  無助的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。

◎ 心情無緣無故的低落,

  對自己的孤單,感到有些莫名的哀傷。

◎ 如此靠近卻又如此遙遠。

◎ 城市猶如沒有圍牆的囚房,令人疲憊、窒息……

 

《聽幾米唱歌》

◎ 很多事情是沒有原因的,我順暢的呼吸,卻感到焦慮。

◎ 錯亂的城市,到處都是迷路的人。

◎ 有人浮起來,有人沈下去。

  樓頂的風景與樓底的風景,

  永遠不會一樣,

  誰也別羨慕誰。

◎ 我是一朵

  害怕陽光的向月葵。

  該昂頭挺胸迎著朝陽時,

  我卻彎腰低頭四處躲藏。

  只有溫柔的月亮出來時,

  我才努力綻放。

◎ 你一定要如此堅定,嚴格的向前走嗎?

  弄得大家都精疲力竭的老了!

 

《月亮忘記了》

◎ 看見的,看不見了。

  記住的,遺忘了。

◎ 看不見的,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?

  我看不見你,卻依然感到溫暖。

◎ 一車車微笑的月亮,運往每個哀傷的黑暗城市。

◎ 他們在無意間相遇,

  卻為幽暗的生命帶來溫柔美好的光亮。

◎ 記住的,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?

  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,

  快樂才剛剛開始,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。

◎ 看不見的,看見了。

  遺忘的,記住了。

◎ 看不見的,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?

  記住的,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?

 

《森林唱遊》

◎ 我們有時必須

  裝扮成一顆愛心樹,

  等待別人用愛心灌溉。

◎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,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。

◎ 向前一步,後退一步,都讓「人」害怕。

  世界就此凝結也好。

◎ 這個卡通的世界,

  一切的悲傷都有幽默的成分。

◎ 他們永遠無法體會,笨、懶、沒出息,

  對我們人生的幸福有多麼重要……

◎ 莫名奇妙到達自己完全,

  無法掌握的高處

  每次都這樣,

  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 

《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》

◎ 我總在最深的絕望裡,遇見最美麗的驚喜。

◎ 人不是魚,怎能了解魚的憂愁。

  魚不是鳥,怎能了解鳥的快樂。

  鳥不是人,怎能了解人的無知。

  你不是我,怎能了解我的荒謬。

◎ 我期盼快來一場狂烈的大雨改變這一切!

  我已經厭倦,

  這進退兩難困境。

◎ 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。

  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 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,

  對人生的起伏悲喜,既坦然又不安。

◎ 所有的悲傷,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。

  所有的遺憾,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。

  我在冰封的深海,找尋希望的缺口,

  卻在午夜驚醒時,驀然瞥見絕美的月光。

◎ 對不起,我聽不見你說的……

  很遺憾,我看不到你看的……

  真的很抱歉。

  我只能聽見自己想聽的。

  我只能看到自己想看的。

  我真的,真的也很痛苦。

◎ 我想做一棵樹,只想隨風搖擺,枝葉繁茂。

◎ 世界所有的美好,

  都有有效期限。

 

891100 幾米+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雲初 的頭像
    雲初

    海水正藍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