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1126 我在1949等你02.jpg

★ 我已經決定我的第一站~就是妳身邊~最後一站也是。

★ 妳要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在天涯海角等妳。

★ 我真的能當你的另一雙眼睛嗎?

  希望妳有一雙看得到真實的眼睛。

★ 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你,只是我不能想起你。

★ 一輩子都在找答案,一輩子就會過得很精采。

★ 缺口是沒有人可以填補的,除非缺口願意被人家填補。

★ 什麼是真正的幸福?就是心中不要再有恨了,尤其是對於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。

★ 我愛你!即刻是永遠!

★ 真是奇妙!人的一生就凝結在這樣一顆小石子(頭髮做成的生命寶石)裡面,好像一輩子有時候用一個畫面就說完了。

★ 要好好的拍呀!把時間拍下來,時間是拍不完的。

★ 人怎麼有辦法囤積這麼多東西?帶得走的,帶不走的,不管扛不扛得動,就是得一直帶著。

★ 人的感情複雜到不應該被分析,很多事一分析就不美了。

★ 人的一生,總是在遺憾中追尋僅有的美好,我等妳。

★ 永遠,不遠。

★ 我從來沒有問過自己快不快樂?和妳一起的時候,我才第一次感覺到真實,看見妳的笑容我才終於聽見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。

★ 我想起妳的笑,我的心就溫暖了。

★ 我會永遠愛著妳!永遠永遠!永遠的永遠!

 

0981126 我在1949等你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