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105 芳草碧連天  

◎ 跟著我來一同老!

  最好的年份還不曾到。---湯麥斯哈代

◎ 故事會老 城市會變

  能記住的事 要好好藏在心中---陳珊妮.台北好時光

◎ 十年前,我常常很傻;

  十年之後,我常常裝傻。

◎ 你若起舞,便有詩意;

  你若飛翔,便有天地。

◎ 樹的方向,由風決定;

  人的方向,自己決定。---戴晨志

◎ 失去的東西若不再回來,

  唯有接受,你才能真正的放下。---道光

◎ 時間,帶不走真正的朋友;

  歲月,留不住虛幻的擁有。

◎ 小時候,微笑是一種心情;

  長大後,微笑是一種表情。

◎ 花時過了,蜂兒並不悲傷;

  緣分盡了,我也無由悵惘……

◎ 小時候,幸福是很簡單的事;

  長大了,簡單是很幸福的事。

◎ 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凡;

  風雨同舟,天晴便各自散了。

◎ 我曾經醉過,卻又最終醒來;

  我正在行走,卻找不到方向。

◎ 有些話,說與不說,都是傷害。

  有些人,留與不留,都會離開。

◎ 當我14歲時,我受不了父親,他愚蠢極了;

  但是當我21歲的時候,我很驚訝他7年變得這麼聰明。

◎ 什麼東西經常會來,但卻從沒有真正地來過?

  明天。

◎ 在法力無邊的上師面前,求他收起我的凡心;

  可是凡心是收不住的呀,它又使我失魂落下凡塵。

◎ 看清一個人而不揭穿,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;

  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,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。

◎ 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裡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。

  這樣的夢境,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?

◎ 如果真相是種傷害,請選擇謊言。

 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沈默。

  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,請選擇離開。

◎ 我發誓,我笑了,笑的眼淚都掉了。

  笑我們這麼傻,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,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。

  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,到失望,再期待,再失望…

◎ 路途上所有的風景 /

  不一定都存在什麼意義 /

  我們別過分的關心 /

  沒有什麼不能稱之為美麗 /

◎ 有時候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;

 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,只是不想說出來;

 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,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;

  於是就保持了沉默。

◎ 原來我只不過是只華麗的木偶,

  演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,

  才發現身後無數的金絲銀線,

  牽動我的---哪怕,一舉手,一投足。

◎ 浮華一生,淡忘一季。

  空有回憶,打亂纏綿。

  笑容不見,落寞萬千。

  弦,思華年。

  那些年華,恍然如夢。

  亦如,流水,一去不返。

  不泣離別,不訴終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