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80511 明月千里寄相思.jpg

傳說 宇宙是個透藍的瓶子

則你的夢想是個花

我的遐思是葉

我們並比看出雲

人間不復仰及

親愛的朋友

讓我輕輕地對你說

在林林總總的身世落款之前

我們生生世世的相依

雖然只有一季燦爛

 

傳說 青春是一片盛裝出場的海洋

則你的喜悅是舵

我的嚮往是帆

讓我好好的端詳你

幕 已 將 落

親愛的朋友

讓我輕輕地對你說

在一飲而盡這杯離別的酒之前

讓我們就這樣揚帆遠去吧

好能永遠不忘記

 

傳說 那時光是一定會悄然逼近的

不管你此刻將我如何擁緊

我們只求時光的唇邊

一句短短的詩

一抹溫柔的笑

再輕輕地把夢剪斷

你一半 我一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