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00527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02.jpg

(We TV「你是我的城池營壘」插曲)

 

作詞:林喬  作曲:都智文  演唱:張瑤

 

思念分一半 比較容易承擔

耳邊你的話在腦海打轉

閱讀理解很難

 

一起天更藍 月色為誰好看

為何我後知後覺的鈍感

讀不懂那喜歡

 

我要會心一笑的周旋

劇情扭轉

讓心事可以交換

 

愛情能被點燃

像調色盤中凌亂

各種顏色

卻描繪幸福的模樣

 

我要豁然明朗的周旋

劇情扭轉

讓心事可以交換

 

愛情能被點燃

像調色盤中凌亂

各種顏色

想描繪幸福的模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