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0514 大白鯊  

鄉長告輸了,連日來都在報上發洩不滿。

繼當年講美「棒球隊」V.S「不適任教師」事件,

這應該算牽扯更久,範圍更大,更歹戲拖棚了。

當年是學校V.S家長會,鬧到教育局;

現在是鄉代表V.S鄉長,也鬧到縣政府。

 

原來我也算活得多采多姿了,當年小學一役,我盡心盡力了。

在實踐宿舍,我也躲在暗處,放過冷槍(居然被顏鳳發現)

前者我沒能改變什麼,只是為不甘願者出口氣,當年的當事人,除了大主角,全都離開了。

後者住宿生因我得福,有大方位的調整改善,我卻是始終沒被抓到的「通緝犯」。

(果然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,自張媽以下,誰想得到是安靜的我做的呢?)

 

于 101.05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